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访问>>正文

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葛洪波一行到我中心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12年07月25日 阅读次数:[]

 

应中心邀请,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葛洪波一行7人于20127月赴我中心交流考察

2012721上午9点,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蔡永生教授、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葛宏波一行,中心主任杨斌教授及社科处、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在田家炳三楼3会议室举行的复旦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基地建设交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蔡永生副校长在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对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的到来,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等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意义十分重大。接着,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教学机构、学科分布、博士点建设等情况。最后,他希望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能与我校多多交流,分享高校社会科学管理及基地建设工作的宝贵经验,促进两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图为副校长蔡永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心主任杨斌教授向葛洪波一行介绍了我中心人文社科科研、基地建设、学术活动、国家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我校人文社科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葛宏波副处长介绍了复旦大学文科科研机构设置、科研管理及基地建设的基本经验,他指出,首席专家在基地建设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仅要有学术影响力,还要加强对基地的管理,相对弱势的学科要采取保护措施,重大项目申报要从源头上做起,提前准备,要有针对性地培育项目并力争进入申报指南。

(图为葛洪波一行在中心考察)

 

会后,葛宏波副处长一行到中心参观考察。他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办公环境和资料室建设工作,并就档案资料的电子化保存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杨伟兵教授一行莅临我中心座谈交流

下一条:复旦大学副教授杨伟兵博士一行莅临我中心交流考察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