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访问>>正文

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杨伟兵教授一行莅临我中心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15年07月22日 阅读次数:[]

 

座谈会现场

 

718日上午,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杨伟兵教授一行莅临中心,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部分专兼职研究人员及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社科处副处长杨斌教授主持。

杨伟兵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杨斌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不仅成立了贵州师范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而且成立了贵州省地理学会历史地理专业委员会。今后,中心将继续贯彻文理兼容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文理科的学科优势,加强与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的协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

杨伟兵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及重点关注的学术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都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望,强调要将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在实处,要加大互派访问学者、学术交流和合作完成科研项目的力度。双方还就今年9月份即将召开的“首届西南史地高峰论坛”及拟合作研究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杨伟兵一行来中心交流

下一条: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葛洪波一行到我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