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应中心邀请法国马赛商学院罗恺教授来我校讲学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13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621,应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法国马赛商学院教授、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客座教授罗恺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运营管理前沿动态的讲座。此次讲座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之一。讲座由副校长赵守盈主持。

 

讲学现场

 

罗恺教授讲学

 罗恺教授首先介绍了运营管理的现状,他说:运营管理虽然还是一个新的概念,但它的运用却十分广泛,在国外已经作为一门基础课程来学习了。接着他从什么是运营管理切入,以提问的方式循循诱导,深刻阐述了传统工业链运营管理与现代化运营管理的区别。此外,他还结合沃尔玛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就如何做好现代化运营管理与师生进行了探讨。

在讲授的过程中罗恺教授运用视频、数字、图表相结合的方式,使讲座更加生动、直观,整个讲座在一个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链接:罗恺,贵州贵阳人,31岁,法国马赛商学院终生教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我校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特聘教授。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学士;2005年毕业于巴黎中央理工,获工学硕士;2011年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获博士学位。2012年在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多周期、多产品、多供货商的订货及分配问题;可循环再生供应链的建模及优化;厂商及销售商的风险管理;招投标设计;销售管理。在国际顶尖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出席国际顶尖级学术会议;解决了非线性假设下普遍订货问题,处于国际领先。

 


上一条: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蓝勇教授与我中心部分师生座谈

下一条:蓝勇教授解读中国生态环境史研究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