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中心2017年获批两项国家级课题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6日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先后公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中心两位专职科研人员喜获立项资助。

2017年我校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大项目申报组织与论证力度。与此同时,中心亦出台多项奖励措施推动项目申报,并组织了多次项目论证会,极大提高了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作为以科研为重心的研究型单位,多项国家级课题的立项有利于推动中心青年学者的进步,有利于中心的良性发展。

具体立项情况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桂中地区碳酸盐岩型滑石矿床的流体包裹体和多元(C-H-O-Sr-Mg)同位素研究,负责人蔡伊,资助经费42万元。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明清西南地区寨堡研究,负责人罗权,资助经费20万元。


上一条:喜讯:中心专职科研人员张为副教授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下一条:中心召开2017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开题会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