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历史社会学视域下社会治理与暨贵州省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征稿函(第一号)社会建设研讨会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1日 阅读次数:[]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学界交流,深入探讨历史时期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的经验,特别是贵州省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成功经验,提升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水平。由中共贵州省委党校(院、团)、贵州省史学会主办的“历史社会学视域下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研讨会暨贵州省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初定于2020年10月23—25日(根据疫情情况暂定)召开。素闻您学养闳深,特诚邀撰文与会。

一、会议主题

主题为“历史社会学视域下的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参考选题如下:

1.国家治理与社会治理

2.中国共产党社会治理史

3.现代化与社会治理

4.中国话语体系下的“社会建设”

5.社会建设的实践路径

6.贵州省社会治理与社会建设史

7.疫情防控与社会治理

8.脱贫攻坚与社会治理

9.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

二、会议接待

会议实行落地接待,会务费、食宿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来交通费自理。

三、会议议程

1.10月23日下午:会议报到

2.10月24日:全天会议

7:30,早餐

9:00-9:10,校领导致辞

9:10-9:20,省史学会领导致辞

9:20-9:30, 合影

9:35-11:50,大会主题发言

12:00-14:00,午餐、午休

14:00-15:30,分组讨论

15:30-15:40,茶歇

15:40-17:00,分组讨论

17:00-17:30,大会闭幕式

18:00,晚餐

3.10月25日:离会

四、论文要求

论文要求符合会议主题,6000字以上,具体格式请参阅附件。论文提交时间截止至9月30日——请各位学者在此时间之前尽早提交论文,以便会务组在为参会者安排食宿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论文经评审通过后,即发出正式邀请函,专家学者凭正式邀请函参会。

五、联系人

论坛召集人:伍小涛教授

论坛联系人:魏志龙(15007081410)

    箱: 162186771@qq.com;

固定电话 0851--83603100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院、团)

                                       贵州省史学会

                                         2020年7月20日

 

附:论文格式要求

1、文章标题

2、作者姓名

3、摘要(300 字以内)

4、关键词(3~5 个)

5、正文使用小四号宋体,1.5 倍行距

6、注释采用每页重新编号、页下注、序号统一用①、②、③……引用期刊文章请注明作者、篇名、年、期;专著请注明作者、书名、出版社、年、页; 网络文章请注明作者、篇名、网名、网址、时间。

7、作者简介(包含姓名、性别、职务、职称、工作单位、电子邮箱、电话号码等要素)

8、论文一律使用中文简体,原稿为中文繁体者敬请自行转换成简体,以免由排版者转换而造成讹误。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征程与贵州巨变学术研讨会暨贵州省史学会2021 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发展的回顾与展望暨贵州省史学会2019年年会”一号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