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欧阳恩良副校长出席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和瑞士研究中心“学术半月谈”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打造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学术交流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1012日上午,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和瑞士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学术半月谈”,活动由中心主任杨斌教授主持,副校长欧阳恩良教授、社会科学处处长管新福教授莅临指导,30余位师生参加。



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和瑞士研究中心的专职研究人员逐一汇报了近半月来的科研工作,包括撰写的科研成果、申报的科研项目、参与的学术活动、读书心得、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根据每一位同志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欧阳恩良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术半月谈”为大家的科研工作“开了眼”“指了路”“支了招”,有很重要的价值意义,希望将活动深入推进下去,实现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机构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术半月谈是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瑞士研究中心在奋力建设高质量科研机构过程中的重要机制探索,目的在于交流成果、思想碰撞、共同进步。活动开展以来,效果十分明显,今年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第十四次、十五次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中,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下一条:我中心提交的资政报告获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