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学术团队 | 科学研究 | 前沿动态 | 学术交流 | 田野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发展的回顾与展望暨贵州省史学会2019年年会”一号通知


新闻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探讨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总结贵州建设经验和时代精神,对贵州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与设想同时,总结贵州省史学研究的系列成果,探讨史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展望史学发展的未来。由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史学会、贵州财经大学主办,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发展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2527日于贵阳举行,热忱欢迎省内外学者专家积极准备相关论文,届时莅临会议、共襄盛举。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发展的回顾与展望”,其他史学研究的前沿问题亦可入会交流。参考选题如下:

1.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政治改革研究

2.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经济发展研究

3.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文化建设研究

4.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社会发展研究

5.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史学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

6.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文献整理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

7.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考古发现及其特征研究

8.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史学名家及其学术贡献研究

9.新中国成立以来“贵州精神”研究

10.贵州区域差异与特色发展的演进研究

11.其他历史前沿问题研究

二、主办单位

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贵州省史学会、贵州财经大学

三、承办单位

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1.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5-10月27日。其中,25日专家报到,26日研讨会,27日专家离会。

2.专家报到及入住酒店:(待定)

3.会议地点:(待定)

五、会议规模(100人以内)

1.省外专家20人;

2.省内专家80人。

六、会议征文及会议费用

请有意赴会的史学会理事、会员专家学者撰写学术论文并填写回执,2019年9月20号前发送论文电子版至会议邮箱论文格式请参照附录之“论文格式”作统一修改。

会议不收取会议费,来往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就餐由会议承办方统一安排。

八、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罗权(贵州省史学会),电话:18798871165.

   李鋆(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18985160592;邮箱:88321999@qq.com

九、投稿邮箱

88321999@qq.com

 

贵州省史学会  

                                    2019年7月18日

 

文章格式要求

论文题目:宋体,三号,加粗,居中

作者:仿宋,四号

单位:仿宋,五号

摘要、关键词:楷体,五号

行距:一律用单倍行距

一级标题:宋体,四号,加粗,段前、段后各间隔0.5

二级标题:宋体,五号,加粗

文章正文:宋体,五号

表格、地图标题:楷体,五号,加粗

表格、地图下的说明:仿宋、五号

大段引文:仿宋,5号

注释:宋体,小五,单倍行距。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采用①、②的形式。

作者简介、基金项目,一律放在文章第一页下的注释前,格式与注释同.

注释示例一律采用页下脚注):

  1. (清)魏源撰:《圣武记》卷9《嘉庆川湖陕靖寇记二》,中华书局1984年,383页。

  2. (元)苏天爵编:《元文类》卷41《经世大典序录·招捕·八番顺元诸蛮》,任继愈主编《中华传世文选》,吉林人民出版社1998年,729页。

  3. (清)周克堃等纂:宣统《广安州新志》卷6《岩险志》,《中国地方志集成·四川府县志辑》(第58册),巴蜀书社1992年,670页。

  4. 文焕然、何业恒:《我国长臂猿的地理分布与变迁》,《地理知识》,1980年第11期。

  5. 贵州通史编委会编:《贵州通史》(1),当代中国出版社2002年,第59页。

  6. 巴县档案6-7-416:《重庆府巴县札严禁凶刀、啯匪、天主教》。

  7. (唐)房玄龄、褚遂良等:《晋书》卷112《苻坚载记》,中华书局1974年,第2926页。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发展的回顾与展望暨

    贵州省史学会2019年年会回执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是否参会


电子邮件


电话/传真


论文题目


住宿天数及标准(单间或标间)


 

 

 

 

 

 

 

 

 

 

 

 


上一条:杨斌主任、罗权副教授应邀参加2019中国史学会会员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

下一条:罗权副教授应邀赴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做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电话:0851-6700648   传真:0851-6700648    基地Email:kst6700648@163.com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